空青

标准杂食人
不建议关注,因为不知道会写什么
记录日常的小美好

【苏浙】相册故事(番外1)

普设,普设,普设

不喜左上,我流省拟,小学生文笔

部分预警见置顶


江苏:苏云竹

浙江:浙江冉

安徽:皖风柏

上海:沪向松


番外1    约会与刷题的关系


  要问同班同学对这两位最大的印象,那就是无时无刻不在燃烧的学习之魂。

  “我至今没明白,为什么有人能刷完整整一套自高一到高考的五三,还是全科?!”来自他们俩的前桌的崩溃呐喊。

  

  夜晚最应该做什么?

  你问现在的他们也许能给出很多答案,但要问那时候的他们。

  “刷题啊。”

  “当然是刷题了。”

  苏云竹和浙江冉会一脸疑惑地看着你,说着非常理所应当却让你毛骨悚然的话。

  好吧,夸张了。

  

  “但是你要知道,对于一个一心摆烂的学渣兼单身狗来说,他们这话真的很伤人。”皖风柏如是说道。

  沪向松频频点头:“可不是,我一废物坐在他们的辐射圈,都不敢不学。”

  “我亲爱的哥哥与弟弟,如果你们俩成绩稍稍差上那么一些,这句话的可信度会高上那么一些。”苏云竹指指前者的语文后者的英语,那个一骑绝尘的成绩,是多少人心中的梦。

  

  不过,刷题也是有很大不同的。

  两人在一起前,苏云竹偶尔写完了会偷偷看一眼浙江冉。

  浙江冉专注于手上的数学题,笔尖在纸上飞驰,目随墨移,对身边人的目光浑然不觉。

  有时候恰好抬头对上了,两人默契地故作镇定地摊开手中的题。至于心跳有多快,脑袋里在想些什么,怕是只有他们自己知道。

  

  而确认关系后,浙江冉一度怀疑自己的决定是不是错误的,是不是应该高考完再答应?

  哦,这个时候的他似乎已经忘记自己曾经打算告白,只是恰好被苏云竹抢先了这件事。

  

  苏云竹刷题速度比他略快一筹,每次写完就朝他这蹭。虽说也不说话打扰他吧,但他总会因为这人搂着他的手分神,导致数学错那么一两个数字。

  这时候安安静静的人看着他慌里慌张地改数字,就会在他耳边笑。本就尴尬的浙江冉此刻更是耳根烧红,完全没有什么威慑力地瞪了身后人一眼:“松手,你打扰我学习了。”

  

  苏云竹看出了他的心思,笑着趴在桌上,指尖压住他的那本习题,一双眼睛含上了些许名为委屈的情绪:“我还比不过它吗,阿浙?”

  好家伙,这能比吗?!但偏生浙江冉对苏云竹这招毫无招架力,只能捏了一把那人的脸,骂了声幼稚,放任那人又黏上了自己。

  

  哦,我亲爱的哥哥,以及我敬爱的后桌,你们是否还记得,这是四人宿舍?沪向松面无表情地看了眼他们俩,苏云竹身后的狐狸尾巴简直不要太明显,浙江冉却对此恍若无睹。

  这就是恋爱中的小情侣吗?





@云雀 紧急短打,夜光刷题册不可能,但是熬夜刷题还是可行的(bushi)



感谢阅读

评论(4)

热度(5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